close

970507-970511步家兩老旅行去
陳小步來威家託嬰

0506晚上九點半步步到
十點半步家兩老離開
故意開門讓步步看
爸爸媽媽離開了
用意是沒得靠要乖一點

晚上11點半再帶去地下室繞一圈
關燈後開始哭
風吹草動會叫
半夜一直玩玩具,早上一地玩具

慢慢入睡
凌晨1點半
威在床邊傻笑
再帶兩頭去地下室
尿完上樓
威娘開始當豬
一路睡到五點半
醒來
看到陳小步準備上床
威娘不動聲色
結果沒上來
大概怕被飛踢

昏迷到六點起床
陳小步不吃早餐
到地下室不尿不拉
威娘準備化妝出門
小狗擠擠擠
阿姨~爸爸媽媽去哪了???

威不知道在想啥
肥屁股硬要擠到電腦桌下
昨晚也是睡在這

陳小步~我們雖然是兄弟。但是媽媽是我的
你不可以搶知道嗎

奇怪~誰要和你搶媽媽~我也有媽媽。只是她暫時不見了

陳小步竟然睡起來了
大概睡了十分鐘 
被我爸開房門嚇醒
汪汪大叫

媽媽~威威會乖,有黏緊緊~不可以只愛弟弟。要愛我哦~



後記
威真的很好笑
很怕失寵
步步來後
他超忙的
走來走去
一叫就過來
完全沒少爺脾氣了
因此運動量大增
希望能藉此減減肥啊



***********************我是分隔線************************



am11:00
雞媽媽打來說
他覺得陳步步很乖
許阿威你真的失寵了啦
陳步步躲在老太太旁邊呼呼睡
睡很熟溜
因為步小孩好像坐門口在等門
老太太覺得那裡髒
叫步過來坐
步就跑來睡了
可能是天氣涼快不想喝水
威去廁所門口睡
兩隻都睡了
很爽厚?????
累的要死要上班的是我
和我媽說中午要拿早餐出來給步步吃
還有出去一定要牽牽牽
千萬別被他可愛又老實的長相騙了


外面雨爆大
有兩個人很爽逃出國
要下到週末耶
那真的只剩地下室能活動了嗎

*************我是分隔線***************

pm1:00
早上好累
午覺睡很飽
晚上和小鬼頭們繼續奮戰去

步麻
牛有改東西
在留言區
記得看嘿

*********************我是分隔線*****************

pm4:00
剛打回去
雞媽媽說下午帶步和威去地下室晃了二次
步很乖
有尿有大便
今天已經沒在家裡丟跳跳了
上演苦肉計
躲在小茶几和單人沙發的縫演小可憐
叫都叫不出來

雞媽媽跑去頂好買肉
買肉回來步衝到門口汪汪叫
晚上雞胸骨熬湯給步步進補
理由很妙
說怕步胃口不好餓死了
中午有吃飼料
吃不多
說啥都不肯吃上面的胡蘿蔔、生菜和小黃瓜耶
怎會醬~難不成在家是被逼的???

*************我是分隔線***************

pm7:30
雨停了。帶去美崙散步兩圈
不論是步和威都牽著走
可是威很壞想要自由都會去踩到水啦
陳步步慢慢習慣我家生活
今晚特餐:大黃瓜+胡蘿蔔雞湯
無盬特製哦
我媽真的很愛陳小步耶
一直說他好乖
說步家兩老回來時
威帶走好了

欣欣到
陳小步地下室玩球狂奔
威也願意跑個兩三趟了
感動ing

希望步今晚有累到
能好好睡一覺
不要再亂叫嚇阿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