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阿牛乾媽真是大小眼
一聽陳小步要來
馬上要來我家住
死牛睡地板啦~

陳小步
我準備好了

都沒文章寫
也懶得寫
等陳小步來了再看看吧

祝步家兩老一路順風
該回來的東西都記得回來
說來說去還是強調第二點


<5/5>
氣象這回終於有準
被半夜的大雨吵醒
好涼快

陳步步
要流浪到威家
增肥長肉之旅start......

今晚終於可以洗頭毛了
我愛頭頂膨膨
不過我的頭毛沒化妝如果再戴個眼鏡
很像老阿姨耶

我家小孩牙膏快用完了耶

步媽媽
如果買不到舒敏
你千萬不可以裝肖維上機
一定要打給我讓我花錢懂嗎
不然
我會抱著你兒子天天哭

成長期真的要不斷摸索、學習、教育
不然以後苦的真的是爸媽
我家小孩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餓肚子
最近好像又有母狗發情的味道
大肥狗你害我手的繭又跑出來了啦
拉你拉到手要斷掉



<5/4>
今天還是好熱
天氣熱真不好睡
威威不知在累啥
昨天也不過去個髮首
怎會累到睡一天

想上愛狗
不過太陽好大
為了我的爛皮著想
還是忍著吧
努力和大太陽尋找共同生活的方式

嘴唇消腫中
過敏沒一直擴散
有乖
朵法真好用
臉現在比較不會曬紅
太太。快點替我帶回來
還有
你要和你兒子喊話一下
不要把阿姨的玫瑰水打破了
否則......
嘿嘿嘿


我媽真愛唸
雖然他也是為威好
怕這種天威太熱受不了
但真的很囉嗦
一直說要給威嚕光
但我不愛啦
可以帶去寵物店打薄嗎???


<5/3>
今天好熱

考完第一天。去整理頭毛
和陳步步一起去真開心
愛撒嬌的小狗
和威葛葛都愛爭寵
補燙頭頂和瀏海2000大洋
終於搞清楚我想要怎樣的瀏海嚕
買了六千元禮券
10日左右要去買造型乳
缺貨ing~


突然變輕鬆有一點無聊
還是要找點事情做做
最近英文越來越破了


嘴唇稍微有一塊小紅腫
曬太陽?被蚊子咬?還是今天水喝太少?
舒敏快點回來哦
大太陽的日子很想用你耶
該買防曬擦臉嗎
只剩半條嚕

羊兒記得來拿飼料哦


有時人家提到真的很尷尬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或是說清楚
不過有些事真的不想在大家面前聊
不論什麼事........
有時候
並不想解釋清楚
就讓我選擇孤僻和低調吧..........



<5/2>
感謝所有替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和鼓勵我都有收到

呼~
考完筆試嚕
今天還有術科
早上練了舊版本。
結果剛來消息說考新版
oh~ya
不過死小鬼說那我早上練心酸嗎

準備考試的心情
應該和坐月子很像吧
悶了一個月哪都不能去
考完
整個人都鬆懈下來
一種癱軟無法形容的fu
早上竟然累到不想起來上班
火象果然不適合專注在一件事上
耐心不足
可是某些時候
又毅力驚人。真詭異
人事課襄理說我考得算不錯
晚上word再練好
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明天整理頭毛去
想整理啥我不知道耶
就是想整理
天氣好
陳小步記得要去哦
威葛葛也會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