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雨下得斷斷續續
昨天的雨算大
所以我們家常常散步的美崙公園
一片濕答答
但就算醬
也是得去散步
所以我們一家就帶著胖子威去散步了
下過雨的公園幾乎是沒有人的
我家平常的散步方式
就是從那個公園幾圈
雖然平常就看過很多情侶在樹下親熱
但這次....
可是近距離

現在公園常有健身器材區
有些搞不清楚是啥的器材
會有大木板
威每天走了二圈
都要去那板子上坐個爽
昨天
那位置被兩個愛火正熾的情侶給霸佔了
更傻眼的是
女生衣服被整個拉到脖子
剩下胸罩在那裡
男生一直在親親親耶
是親胸部哦
這時你們眼睛會放哪??

突然間
男生看到我們
就把女友一把抱到他的胸前
女生還一直說沒關係
被我們看到沒關係嗎??也太open了吧??


但那個坐位
是威平常要坐的位子耶
他死命的在那裡堅持
你就一直看到
一個女的騎在男的身上
然後衣服被拉到脖子上
男的抱著女的
一一"眼睛還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我們家大人
就和衣衫不整的女生
和一隻死賴著不走在耍賴的狗
在那裡僵持


好不容易拉走了
往前走
因為有一大灘水
走不過去
只好再回到走
一回頭
看到那裡女的
又騎到那男的身上
那男的頭又塞到他胸部去
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該放到那裡耶

那個器材區
離步道
只有三步耶
一一a愛火熾熱一定要醬明目張膽嗎

說真的
在威心中
那位子是他的哦
哪天
他不爽你們
硬跳上去參一腳
我不負責哦
((威小孩常跳上特力屋的搖椅,把路人擠下去))

小朋友們
你們應該是去房間
motel
或你們車上親熱吧
真的沒錢
應該去廁所啊
人家我們可是一家老小會尷尬耶



下雨天後的大公園
真的都很詭異
記得威小時候
在溜滑梯區
((現在的溜滑梯頂端都是筒狀的))
威在下面一直傻笑
我就和威說
你想玩溜滑梯嗎
那麻麻帶你上去玩
剛說完
就看到一個"衣衫不整"的女生
從筒子裡爬出來
不要說我嚇到你了
你才嚇到我了吧
我傻了幾秒
就和威說
我們不要玩那個了
差點沒說有人比我們更需要玩那個
就帶威走了
結果
有一對小情侶拿著一件雨衣褲
從裡面出來
怕濕拿雨衣褲墊著??


我真的很傻眼耶
公園是市民休閒的場所
你們親一親就算了
最誇張的是常在樹下椅子看到女生把頭塞在男生那裡
然後拿著外套蓋住
想也知道在幹嘛吧

不過這些都不足為奇
這次讓我看到一個只剩胸罩的女生....
也太猛了吧
就算你女友身材很好很辣
一一a我熊熊一看到...眼睛還是不知道該放哪耶


之前也聽過kuma前主人說
他岳父以前住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晚上11點以後吧
會帶狗去散步
他家拉拉有一次
叼出內衣褲跑過來耶
他岳父一看就傻了
丟在原地人和狗就跑了
我想請問脫光光的情侶
你們要光著身子去哪找內衣褲?





下次有看到啥更勁爆的
再和你們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