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的msn掛了"一早遇到綠衣怪咖,見鬼"的id
不過掛一下沒fu了就換掉了
除非常聊天的咖
我通常都沒有看在別人msn id寫什麼
結果飄到同事寫"如果你下次再隨便亂罵人...我一定找你爭論...."((完整版我忘了))
我就心想:他在罵誰啊
可是這種事,我都懶得去問
就一路過到了下午
下午....
他msn丟來劈頭就罵...
你為什麼要隨便罵人???
我:我罵誰??
她:我今天穿綠衣服耶
我:(((熊熊想起)))早上我好想寫過那麼一段id
我:不是在罵你啊!!!
她:你怎麼動不動就隨便亂罵人~之前我就發現很多次了
我:(((依舊一頭霧水)))你到底怎了?
她:最受不了你這種人,要罵人直接去人家面前罵,在背後罵幹嘛??要罵人請指名道姓!!!!!
整個就火氣很大,還聽得到他打字很大力~~
我:可是我不是在罵你耶,我是在罵捷運的一個綠衣女(註:1)
她:罵人還不承認,然後說只是唸一下,最受不了你這種人
我:我真的沒有在罵你耶,如果今天讓你很不舒服,那我願意和你道歉,但我真的沒在罵你
她:我懶得和你爭論了....
(就下線了)
(隔一會兒又上線)
她:我以前就和xxx說過,你不要以為罵人人家不知道...你的表情就寫著你的心情,如果你今天是xxx,我早就飆你了,看我和你不錯,我才忍你到今天!!!!反正我只和你說一次...不想再和你爭論了....




我惹到他了??
when??
就算我一直和他說
我沒必要在msn上罵你
如果你一直誤認msn上常常罵到你
那我和你道歉
不過我倒是沒罵過你就是了
講了老半天
他還是一直覺得
我在罵他耶
我招誰惹誰了啊
而且看他的語氣
我好像不只罵他一次???
我常常在msn上罵他???
他忍我很久今天才說???
隔了一天依舊傻眼....


註1:
昨天早上坐捷運要走手扶梯時
一個女的穿墨綠褲很多小愛心針織衫的
我原本排在他前面要上電扶梯
結果他硬擠插隊
那就算了
後來我要超過他
他就用身体一直擋者我的去路
我只好爬樓梯遠離他
我同事要我指名道姓嗎
不過
我怎麼知道綠衣女叫啥名字
他昨天穿的是格子綠襯衫
他怎麼會光看msn就想對號入座??
而且一般時候
我們不是應該都先去問對方在說誰
怎麼會像他所說的
一直忍我罵他很久??

現在我知道了
msn不是你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是你愛寫啥就寫啥的地方
因為有太多對號入座又解釋不清楚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