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黃啾啾怎麼了@@"找不到小元...不要嚇我...

*前幾天同事傳msn問要不要吃餅乾...
我今天就主動去和他說話了...
人生在世很短暫的...
算嚕

*高一升高二那年的六月...
另一端的妳,現在好嗎??

6/25
*洛基麻說明天要來去立山黑部...噗,有心動到
我深深懷疑 ,我上輩子肯定被關在牢裡
range超大的....動靜皆宜@@"
但長灘島就要考慮啦
因為會過敏
而且不想黑嚕嚕
看了一些團都很想去
又突然很想去大峽谷走天空步道耶
還有las vegas塔上的雲宵飛車and自由落体
一一a我一定有被虐狂.......

*最近感覺体質有變
過敏好很多耶...
再觀察看看嚕
如果真的改變就爽爆啦...

*再見了...我的最後一塊牛舌餅

6/22
*妙家大喜....OH!看到穿禮服的妙妙和畢畢了^^
還有可愛的黃啾啾^^一喊就過來可愛死了
*林奶奶、林姑姑、林媽媽@@a根本全都是妖精來著
恐怖死了,年輕的和什麼一樣
*還有林北北整個就自high型的,噗

 6/20
*對號入座的同事用msn問我...
要不要吃餅乾耶?!
氣消了??
*公司網路出奇的慢,搞得我懶得登入...回留言也慢
*感謝ko阿母^^
*老傢伙休假四天,今天回來嚕。好日子也結束了

6/18
*天晴了...讓人又愛又恨啊>"<
*原來汔車儀表版燈沒壞一一a是被我不小心踢到了???真詭異
*上週去青山瀑布沒過敏耶^^Y狂喝水又有樹蔭的結果嗎??
*最近NO FU,懶得拍照懶得寫網誌((噗,有FU也懶得寫吧一..一"))
*天天都很勤勞替威清耳朵AND刷牙,不過最近小胖子皮膚好差
*兩個同事分別去北海道看薰衣草了...搞得我心癢癢
很想念大雪紛飛的北海道吶@@"
我來替阿牛乾媽應徵去東南亞的戰友

下次有人去請把阿牛乾媽一起拎去
他很吵
一直吵著要去一..一a有沒有好心人要抓他一起去當黑人???

6/16
*週六就在大雨中看著"命中註定"重播過去了
*連我媽那老人家都邊看邊笑
*週日家庭踏青日,在青山瀑布巧遇酷小馬
*酷小馬終於擺脫哭小馬封號了
*可威全程溯溪而上,結果回家洗澡時就放空了
*可見有鐵腿到
*這種偶遇的感覺真是讚啊
*不過酷小馬想騎威,來和岳母撒嬌沒用啊
*你爸叫你坐下冷靜,你爸爸說,你不坐他要坐了
*很妙的點拔
*晚上我們去了we love,義大利麵算點到裡面好吃的
*暫時不敢去牙科附近的豆漿店了
*因為裡面阿姨認得我們還和我們打招呼
*><還記得我們要吃啥((羞))
*害我很不好意思一直去吃吶^^"


6/13
*才剛發完薪水,又在期待下個月了因為國稅局把錢扣走了

*我媽去台大做植牙,主任說,狗狗並不適合洗牙(因為麻醉風險性高)
說量多很容易就走掉,量少狗狗敏感又控制不了
說天天刷牙就好了
讓我想到家裡附近有一隻哈哈
每年都洗牙
但七歲那年洗了牙
就再見了。
所以媽媽我很努力給小孩刷牙三天了
牙齒有變白非常有成就感
也習慣這苦差事了
如果饅頭手會自己拿牙刷該有多好!!!
媽媽要努力把自己愛刷牙的心
用在小孩身上
很多人說我愛刷牙和變態沒兩樣耶

*威的耳朵去海邊玩水後,又有耳垢
有發霉的味道
這一兩天照著醫生的說法清理
很有效
安威麻你就照著做看看
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哦

*威的下巴有點紅,努力保持乾燥ing~

*威變小猴子了,我媽把毛從蛋蛋一路嚕光光到胸前
用剪刀哦,有強哦
真的差很多
不會哈哈哈不停了耶

*妙媽媽
我有為了你把字加深

*麻辣洗來了
不過小郵差罷工
有時間過去拿

*最近下班腳都很癢的想繞去sogo晃一晃
沒地方晃就會去晃復興店樓下的麵包店或鼎泰豐
我快變日本人下班想去喝一杯了嗎??

*在上班保持沈默
用手聊天
嘴的話,我看就免了...
大家有點距離比較好....
免得又發生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