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2
是妙家兩老宴客的大日子
雖然在去年的白色情人節
妙媽就把妙爸騙走帶去公証了
oh~不,是妙爸把妙媽騙走了....
但兩人很會拖一直沒宴客
直到今年的0622才決定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喜悅啦


一進會場
就看到"接待"
很可愛的站在女方收禮處盡責的工作陪笑
我有一直摸阿妙和bebe咧
可是又忘了捏妙老板的臉了

接著我們就去找美麗的新娘子了
沒拍照
因為人家今天戴藝術指甲片
行動很不便啦
不過林媽媽真的好美
林奶奶根本不像八十歲
很豪邁的穿著絲襪&自己用粉餅上妝
林姑姑也是好年輕
太太~我可沒有說你不是撿來的!!!噗

林媽媽真的很好笑
一直在說
他聽到妙媽結婚那時
和林北北在美國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有人要娶他女兒了


稍微聊天後
我們回到坐位上
我們是妙老板的朋友哦

阿果爸今天是保姆兼攝影師

主角登場
糊掉了
因為真的好遠
小DC的主人如果不肯移動屁股起來拍照的話
小dc是不可能勝任這工作的

主角來敬酒
^^"林北北很熱情的在和大家聊天


被發現我在偷拍他
一直問有沒有把他拍帥
我說有很帥,他才很開心的離開
然後介紹自己是林小瑋媽媽的愛人
不然就說是林小瑋奶奶的兒子
整個就是很好笑,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阿牛問我
林北北是不是喝醉了

黃啾啾也有來參加乾媽的婚禮哦
在偷補眠吶

不過愛吃的黃啾醬
一聽到在叫他就會自動冒出頭來
嘿嘿


可是小堂哥哥說
啾啾不可以吃雞肉
太油了

小堂哥哥拿出麵包
球就轉移目 標了

很認真吶
有小舌頭^^

不過吃完麵包又跑回來了


小堂哥哥說
只能分球吃一點點西瓜
有把籽挑掉哦
知道西瓜好吃的啾啾
直接來和阿牛乾媽撒嬌
有夠可愛

泥看看~泥看看~
誰能拒絕啾啾甜滋滋的笑容吶呢
眼睛又圓又大吶


因為牛北北來接我們
SO我們比較早走
沒辦法多聊
下回再一起出來玩吧


妙家婚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