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第一件

前幾天終於受不了...在美崙公園罵了一個養小狗的主人
起因我們坐在曾經上演火辣內衣秀的器材區
一對夫妻吧
經過旁邊的步道
帶著他的小瑪...
之前就知道男的會對大狗唸唸唸
沒事就把小狗抱起來一直說很恐怖什麼的
威坐在器材上,我們還刻意抱住不讓他過去
對方經過時,男的刻意拿起手中的棍子揮啊揮
他家小瑪其實長得很可愛也不亂叫
想過來找威耍賴在原地不走
女方一直是很安靜的
男的就在我面前說很大聲
不要過去,等等被咬
我一聽就火了
回說:誰要咬你,笑a.....
我媽才妙
幫腔說:咬死算了
一整個不像媽媽耶


隔天又遇到他們
態度竟然變好了?!
雖然還是把小瑪抱起來
但是竟然會叫威過去耶
我真是活見鬼了我



第二件
週日那天去八連溪晃晃
停好車要走步道
威走在我的前面
突然從上面飛下一粒石頭(至少有兩個手掌大)
打在我和威的中間
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誰在亂丟石頭
一直往上看
結果看到一對兄妹在那裡亂丟啦
準備要再丟第二顆(手上拿著)
我就開罵了
你們在幹嘛??知不知道丟石頭很危險??
你剛砸到我了(嚇他),沒人告訴你們丟石頭很危險嗎
然後巴拉巴拉罵了一堆
小孩子好像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妹妹有怕拉著哥哥想走
最後我就說,你們再亂丟,我就去和你媽媽說,叫你媽媽揍你(感覺才有一丁點怕)
現在想想應該要說,我要去警察局叫警察把們抓走
感覺才有威脅性
最誇張的是.....
後來我才發現他爸爸就在旁邊種田
他爸爸是神經太大條了嗎
小孩子就在他旁邊往下面丟石頭
他沒在管嗎???沒在看嗎???
等等把人頭打破流血怎辦
現在的家庭教育還真失敗.....
連小孩亂丟石頭都管不好嗎
年紀至少都國小以上了...尤其是丟石頭的哥哥



第三件
昨天和牛坐捷運回去
我們坐最後一節車廂
比較沒人
結果我們站在不會開門的這一側門.....
旁邊有博愛座
應該是敦化站
一共三個女的推了兩台娃娃車進來
就往我們站的這邊擠
我和牛正納悶空間那麼大幹嘛一定要擠這邊
那個帶頭的小姐說話了
對著博愛座的其中一人說
小姐,我要坐這個位子...請你讓座
結果其中一位媽媽起來了
那小姐馬上坐下接著說
還有你請讓座,後面那個也要坐
接著另一位也坐下來
我和牛....傻眼


雖然說這種事見仁見智
但是你們兩個沒懷孕耶
小孩也不是抱在懷中
你要人家讓座,那兩個媽媽還比你年紀大
感覺比你們更需要坐著耶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有一次和牛看到
有一個孕婦
和他先生吧
一上捷運就擠到座位區
那個孕婦一直在晃+挺出他的肚子
就有人起來讓座
那孕婦坐下的時候
順道抬頭起來用" 得意"的眼神和笑容看著他先生
一付就是"怎樣?!我厲害吧!!"
傻眼


讓出博愛座是美德
但如果要讓那種一上車就殺氣騰騰的
我也會捨不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