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四月最後一天。oh~
就是明天
同事爸爸級從外單位來,一直在我背後飄
然後突然飄過來,教我怎麼讀書講好久
老傢伙一直亂飄。破壞我讀書的fu
我的舒敏啥時才會出現呢??好想你耶
目前只能和香緹卡作伴
感謝阿牛替我換洗顏粉和黑到不行的粉底液
等我哪天去澎湖再曬一圈回來就能用了
就說你會嫌"季煩溪"了吧
而且開始嫌四格蜜粉了哦

替我家老太太做睡前保養。噗
老太太很愛唸說最近妝不貼
那是因為你保濕沒做好啦
強迫開罐才會乖乖保養
老太太都是醬的
其實老太太皮不錯耶
這麼老了都沒長斑
希望我老了能和你一樣


<4/29>
瘋掉瘋掉瘋掉。我要瘋掉了......
問答題,讓我搞定你吧
靠不住的雞腦,行嗎???
倒數三天。腦子裡全都是數字+文字
現在完全沒精神想別的事
5/1請休假。不在喲
公司5/1是沒放的。但有貼錢
但對年輕的我。放假的意義大於金錢的補貼

<4/28>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雞皮恢復正常
倒數四天。nervous。
不上msn。有事請打手機
朋友們,沒事幹很無聊想我的話。那......就祝我好運吧

<4/25>
昨晚打去步家
準備用很客氣的聲音和"步拔"打招呼
真的是步拔
其他的綽號
其實都是我一時糊塗叫錯的


週末了,再撐幾天就快結束了~繼續加油嚕
但~洛基麻可以不要去吃飯嗎
我比較想去放風耶
我需要放風

決定了。就先買舒敏精華液吧
你好神。昨晚吹到冷風
只有小小紅。沒有癢
脖子和臉都沒癢起來
只有捨不得擦到的鎖骨部份
我變心了
香緹卡精華液能拿去換眼影嗎??
詭異到一整天都不會暈染


我要看兔子步。快點
陳小步
不要再恍神了
你媽媽是膽小鬼
災謀

一早老傢伙又飄出來了
光影印可以走來走去十分鐘
想把印表機搬進去送他耶



<4/23>
昨晚在美崙遇到狗登登
真是可愛

比我神經還大條的狗登姐姐和哥哥
很好處咧
狗登是急性子
威威是慢郎中
可能各覺得各頑固吧
cc

商業概論和工業安全衛生
沒興趣
so背不太熟
hard

那我就和最近也很有壓力的ko麻
相互勉勵吧

<4/22>
你有病。印表機明明就有紙
你特地從房裡拿紙出來放
放了再回房裡列印
再出來拿影印的東西
來回走三四趟
一小時出來好幾趟
你不覺得你有病嗎
原來天天和疑心病相處。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牛說你是班長
坐不住愛巡來巡去
拜託你天天都休假好不好
看見你很煩
人的一生在工作
都在學習忍耐嗎


第二次吃吊鐘燒
好像沒第一次好吃
皮有一點乾
是我太挑了嗎


威寶寶
好可愛
早上出門散步
是我剛起床的時間
已經要出門的他
看見剛起床的我
會衝回來和我打招呼
綯著眉頭像在和我說
媽媽。我要出門散步了哦



<4/21>
繼續努力記問答題中~唉
好想趕快脫離又很怕時間來臨~矛盾
襄理休假。老傢伙如果不飄出來就等於美好
爆長滿臉小粉刺~本世紀最多一次~快消吧快來吧
原來肌小姐遮不了小痘子。遮過敏比較在行我帶著一臉痘子出門啦
DARPHIN的舒敏系列挺好用的耶
手上的蕁麻疹消了。有關??
小姐說要連用七天。試用品用不了七天吧。那我去步家偷好了
步媽媽快點出國吧。我想開list耶
咩仔仔~我想吃古早味蛋糕見面時記得帶他來
剛出去裝水,被外面的天色嚇到。黑爆



<4/18>
時間越來越近了。nervous~加油嚕
問答題部份
記不熟

陳小步
你不要聽你媽亂說>"<
你媽媽最近沈迷於新入手的粉底液中
人有一點瘋瘋的
他說的話聽聽就好
步阿母
好用厚???
哇哈哈
有人說舊的粉底液很礙眼

我覺得過陣子
礙眼的不會只有粉底液
i promise


<4/17>
香緹卡煥白精華液and花妍活膚精華液入手
煥白貴400元
目前擦第二次感覺沒啥差
如果效果差異不大
以後就買活膚就好
我去敗家不是只敗自己嘿
我可是有一起敗媽媽的母親禮
看不慣我媽乾巴巴的眼周肌膚
我媽看到眼霜和腮紅還蠻開心的
開心就好嚕


牛給我一小瓶雙c牌的護唇霜
他家的東西真的隔十年再用都不好用
整個就是賣牌子
彩妝還比保養品好用一點


今天真涼爽
我愛這樣的天氣。前提是不下雨
太陽在我的生命中可有可無


<4/16>
全家的芋頭煉乳麵包,那團號稱煉乳的傢伙真是噁心到爆了
怎麼看都不像一坨煉乳啊。一堆噁斃的黃奶油~一粒麵包還要26元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我也有記得撐傘擦了防曬再出門
我的雞皮兒啊~別和我作對啦乖乖哦
晚上三越血拼去~啦啦啦
戰死沙場的絕對不是我
某人快點來收買我
我就把你老婆拉住
哇哈哈




<4/15>
早上熊熊發現眼下細紋和法令紋變淡了
香阿卡是你的功勞嗎

昨晚沒帶威出去散步
走不動
由我爸和我媽帶出去
威看到媽媽沒出門
會跑來用頭頭蹭媽媽
再用頭頭推媽媽出去
黏人精一枚

昨晚八點才到家
威在門口坐到八點
還一直去嚕我爸
我爸帶他出去繞一圈回來
他還是一直想出去
後來所幸就去門口坐著等
乖寶貝

因為半夜咳到不能睡
昨晚睡前吃了醫生交待的綠包
結果一覺到天亮
難不成是安眠藥

今天老傢伙來上班
看到他
我的病好不了

陽光又來了
我有乖乖撐傘出門
so臉蛋兒別作亂好嗎
要乖哦



 <4/14>
生病第四天
咳一整晚都沒睡
我要瘋了
老傢伙沒來
但一點都沒喜悅之情
晚上還要上電腦課
希望別昏倒
想到回家的路就覺得好漫長
狗登姐姐先別打給我
我發不出聲音
喉嚨乾咳到要破了
洛基麻
阿牛的彩妝品
都是聯合國
誰好用買誰
如果你錢很多
吳老大沒意見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他切磋一下


 <4/13>
生病第三天
注意力不集中無法專心看書
晚上還要洗小孩
明天上班再溜出去看一次醫生好了
因為我發不太出聲音來

<4/12>
謝謝步家來接我們去看樂樂
很lucky的撿到一個車位
阿雞眼力好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可愛的樂樂妹
快點長大。才能和哥哥一起去旅行^^
好想抱樂樂可是生病

只能離樂樂妹遠遠的

樂樂妹的彌月小蛋糕好可愛好好吃
很用心的爸爸媽媽
我阿娘很誇張
晚餐就給我嗑光了
我爸回家只剩盒子可以嗑
沒看到我女婿
聽說很肥一隻在阿公家
因為麻麻吃不完的麻油雞
都進酷小馬的肚肚了
酷小馬。你老婆問你40了沒


<4/11>
和步麻講電話講到一半聊不下去
說喉嚨好乾要去喝水
喝完水覺得忽冷忽熱就去洗澡
邊洗澡邊有想昏倒的衝動
洗完更冷就衝上床去睡
一整晚半夢半醒睡不好
sick
一天年休就這樣浪費在生病之上了.....泣)))
晚上的三越小約會。掰掰


<4/10>
一早被大雨吵醒。溫度驟降三度。涼爽啦
威娘是好友不是損友。只推薦好貨的好友
明天晚上三越廝殺去。我相信血流成河的人不是我
有人說要買一萬五。有人會在家裡銼咧等。直接昏倒醒來當啥事都沒發生過吧
粉餅大推薦:肌膚之鑰。香緹卡。dior還ok。但海綿真是爛爆了。stila相較之下粉難用
不要問我我怎麼知道
因為經驗的累積來自於金錢的堆積
上網可以搜尋到一些評比哦
今天素顏。我的定義是眉毛和睫毛都不少
我還沒有真的想嚇死人啦
我是蛇。一隻肥胖的蛇 
全臉瘋狂脫皮中
今天有好一些了
希望明天皮膚能再好一點
給我一點面子吧
陳步步。記得借阿姨剃刀哦
姨要把你葛格嚕個精光
^____________^


<4/7>
連假三天~我那不爭氣的臉又過敏了啦>"<
這次過敏集中在嘴唇和嘴巴四週
4/5掃墓小過敏
感覺熱到臉有泛紅
但一切還OK
下午帶我家臉臭死的小孩去愛狗沒啥太陽
陳步步你不要一見到阿姨就在阿姨腳上尿尿啊
還三泡
不然就是咿咿叫濕答答跑來要摸摸
全身都濕了啦
4/6去掃墓
整個過敏嚴重起來
我好像對陽光和熱感到過敏
臉會莫名其妙發炎
不論擦防曬戴帽子和撐傘都沒效耶
有人很可惡的叫我買貴森森的護唇膏擦看看
自己給我紅起來一塊塊。但這次算輕微~至少沒有腫成硬硬的
瘋狂喝水
比較嚴重的是嘴。根本是隻鳥
一一"那小鳥畢想要當我女兒嗎
一過敏整粒臉腫的像包子
唉~過敏真煩
是要我躲到山洞裡去生活嗎
但老天爺你也得先讓我中樂透才能躲起來啊
小護士AD到底是在擦啥的
我都拿來亂擦耶>"<
乾脆搬去東南亞住讓我的皮膚歷練一下。看會不會練強一點好了


想去燙直頭毛
雖然人老了不應該要裝清純
但是捲毛要抹東西
>"<我的脖子也在抗議
我長住在公司算了
天天都吹冷氣


討厭大熱天
一過敏就沒法專心讀書
精神就很渙散耶
親愛的妙媽媽
我5/2後就出關了
那麼想我的話
就記得要等我

我最痛恨的夏天
才準備開始
我就巴不得你趕快結束
夏天真是過敏人的天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