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選完嚕~選完嚕~一切恢復平靜吧。
不過我同事有人很誇張,因為敗選不吃不喝不理人
一一"也太狂熱了吧~要我嫁這種老公會想揍人耶~

2.既然敗選還是要好好檢討一番。會檢討的人永遠都是那幾個~
你們還是真的很習慣檢討和批判別人耶~

3.新人新氣象,好好加油吧。別讓大家失望嚕~
我還是欣賞有氣度和修養的人啦~
畢竟做總統的人不要常常在電視上亂叫比較好~
終於可以不用在電視上看到會只會亂叫的教育部長和主秘嚕
啦啦啦~真開心
政治新聞應該慢慢有可看性了吧

4.只剩一個月嚕~!繼續過我衝刺的生活。
想念我吱吱叫聲音的可愛太太,等到五月後我再去咕咕叫給你聽蛤~cc


5.我家小孩臉很臭,因為媽媽最近很忙都沒出去玩。
散步和吃飯都沒少一一a看身材就知道~
因為都沒出去玩,網誌也會少更新哦^^"

6.今晚會帶威去看醫生,順便把藥包拿去問。
噗~希望別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