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韓國之前某一天看人家BLOG
看到草莓妹DALKI藝術村
拿給狸狸看
她就大喊說我要去我要去^^
所以雖然知道這個行程要挑戰坐公車
但還是把它卡進行程裡了


出發前無意看見
一直以為要坐200號公車大程約一個半小時的我們
其實坐2200號公車大概45MINS就會到了

民宿外面的ISSAC
看來週日固定休息
 因為前一早買了麵包
拖到今早才吃到
我沒吃,因為之前在東大門覺得醬有一點甜
出國前牛還很壞心的說你不買就不要吃我的(一整個記仇的G,哈哈哈)

大家買完ISSAC後
我們到地鐵出口旁邊的PARIS買一點麵包
以備不時之需
後來証明有買麵包是對的
靠近北韓的地方好冷哦
有沒有這麼誇張(?)
 
合井站出來看到站牌上有紅200和2200一堆韓國人站在那
有的排隊有的也沒排隊
運氣很好
大概等五分鐘不到
2200就來了耶
這一天燒聲的我完全發不出聲
一切問路都靠阿牛幫忙
給阿牛一個大拇哥
我和央一起坐
和牛坐我們會滿到擠出椅子外XD
公車整個滿舊的
大概就像台汽客運
不過有英文廣播不用太擔心嚕
開車的是阿珠媽
很殺咧一路看她超小車,永遠比人家飛在前面
在廣播中聽到有HEYRI
牛去問了阿珠媽
她說NEXT
一下車馬上就可以進園區了
完全沒有像別人說要走一段路
好貼心哦^^
草莓妹,我們來嚕
整個園區都好可愛
女生就是拍拍拍不停
央還拍到不見人影了
我用鉛筆挖鼻孔
到處都好可愛喲

那時要和仙人掌拍照還被牛嫌
回來她又說好可惜沒拍到XD
阿牛硬要我替她拍花
大家一起作怪吧
連電梯門都好可愛哦
置物櫃也好可愛


 
草莓妹被解剖
只有牛和點拔想拍
我們都不想
這幾天真是辛苦點拔了
他是全團唯一男生
常常一人做苦力替我們扛行李
又把位子讓給三位孕婦和一位兒童坐


 
為了大合照很認真調角度的G
一直被後面那一坨白白的東西滑到嚇一跳
但都沒注意
不過我最後一次真的滑倒了
回頭看才知道是雪XD
所以說來首爾的G沒看到雪卻被雪滑倒

有五個人的照片
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旅行啊

館外拍拍買了些草莓妹的東西後
我們準備買票進入館內嚕
賣票小姐說什麼都不讓我們買三館票
我問她有啥不同
她只有簡單解釋一個是成人票一個是兒童票
成人票印象中是7000W
 
出發了~GO~
進去了只能說
(攤手)
就只能說真的很幼稚XD
除了幼稚還是幼稚
幼稚到點拔好早就在外面等我們XD
這真的是小朋友的地方
大便先生的隧道走完
有讓小朋友大便的廁所
好多幼稚園小朋友跑去上廁所
所以說大便先生是有教育意義的(?)

央替我們四人拍合照 
接下來
我們要趕去韓國觀光公社
体驗免費韓服和韓文名了^^
走吧
2011.03.15又是一個藍藍的天

回到合井站
挑戰首爾坐公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