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
首爾生活就進入第三天
這時就默默後悔
怎只有來五天呢

第三天的一大早
我們來了李敏鎬個人取向的北村
出國前上網爬文
資訊稀稀落落的
沒關係~就帶著有限的資訊出發嚕


雖然路途中有人跌倒流下孕婦的眼淚
驚死我了
還好沒事

在孕婦哭泣的時候
牛和我先走到北村文化中心
拿了北村的地圖
隔了一會
狸狸夫妻和央也來找我們了


拍拍照
等等準備出發嚕

就有人很幼稚硬要我換姿勢拍
不 過這是長腳G
才做得出來的
如果是央
會摔斷牙齒吧XD
雖然她一直堅持她辦得到

這是在 等牛大便中的娛樂
不過我不相信XD

 
我們就照著地圖上的PHOTO SPOT
第一站
昌德宮外
我好愛這種石牆哦
以前看了糖果的女朋友一號
很嫌小紫妹妹的我
這次她至少很乖的派上用場
廣角到不行的她
很適合拍大合照耶
我們大合照全都是自拍的哦
因為韓國人和美國人拍照都太恐怖了
很熱心主動過來要替你拍照但沒有主題XD
沿路上的房子走走拍拍
都是這種充滿古時候的味道^^

 

 
北村逛了一圈逛完後
我們就順著韓國人的腳步
發現了一條陡到不行的樓梯
有多陡???
根本是韓劇裡才會出現的
沿著山壁搭上去
只是正好沒看見韓國人
不知韓國人要不要扶扶把耶
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有扶啊XD
號稱牛大膽的牛照相也有扶牢牢的耶
因為不扶會有倒頭栽的FU
狸狸夫妻也是扶牢牢的
下去前我一直叫孕婦要扶好
結果沒想到我自己也要扶
那一格階梯也太大太陡了吧

樓梯一走完一個轉彎
還是樓梯XD
真覺得韓國的老人有夠可憐的
兩邊的房子都是住家哦
這段樓梯走完
不知身在何方
就跑去問警察
不過他們警察路都不熟??
還撂別的警察來討論
台灣的警察可大街小巷都摸透透了呢
問過路之後
才知道我們所處的是韓國鼎鼎大名的三清洞^^
順著路往下走可以走到景福宮
 
之前有印象順著景福宮外圍走
又可以吃到上次飲恨的土俗村蔘雞湯
誤打誤撞~運氣可好的呢

出發之前就有先問好每月必去的人事襄理
蔘雞湯到底值不值得吃?
總覺得人家說多好吃多好吃
但為啥我之前吃到的全州會館那麼難吃
原來千萬要記得吃土俗村啊
其他都不用吃了XD
但實在很怕口味很不合><之前印象太差~
在台灣和狸狸討論過後
她又很爽快地答應
整個是很配合的客人啊(?)
 很順勢變成G導遊(G油)了
所以土俗村就醬來啦
冷冷的天
來上這樣的一鍋
真是讚到不行啊
這是韓國人和觀光客都會來的店哦
大家都一人一鍋沒見到在SHARE的
一鍋14000W
但是大推
之前爬文看別人說週邊商品都不建議
所以完完全全是為了這鍋來著的

一吃完蔘雞湯

 
換吃他??
我是被推上去的!!!(真的)
  經過的阿珠媽一直笑
拍到連隔壁店員都跑出來看在拍啥


 

下午我們就坐到狎歐亭站
去牛的SM真的與G無關
而且某牛因為XXXXXXXX
XXXXXX(這段消音)
靠得住的指南針G靠著一個月前看狸狸書的印象
替她引導對的方向
她又笑了水象真的不好搞!!!!

 

去完SM又去了51K
可是太晚去都下班了,厚
央的表情訴說一切~51K明年見啦~

 結果去完51K回頭去GELLERIA找狸狸
我們就坐小銀過去
路邊有一台小白
但小銀最便宜啊
我們就和小白錯身而過坐了小銀
結果

她把車橫擋在大馬路上XD
不讓我們過去
然後用殺千刀的眼神殺進來
我們的阿伯就默默地關上車窗XD
所以說韓國的阿珠媽比阿揪西還兇千萬不要惹
不過後面車道所有的車如何叭她
她就是這樣惡狠狠的橫在四線道上耶

找到狸狸後
我們回頭走到狎歐亭站
回東大門去嚕
可是我和阿牛再也走不動
放狸狸家去逛街
兩人就在DOOTA裡咖啡廳死命賴著

這都還滿好喝的
牛說想鬥G眼也鬥不來了

 

後來我們鬼打牆的沒找到0410辣炒年糕
跑去吃挪夫家吃豆腐鍋
韓國豆腐和台灣印象的豆腐不一樣
配上辣整個好夠味哦
吃完豆腐鍋一出來
看到韓國人在玩一個好刺激的遊戲
一回頭
0410根本就在對面沒有不見啊
不見的是阿牛的眼睛(?)
 總之鬼打牆這一切就是要由視力2.0的人來負責

 

帶著鐵腿的腿坐車回明洞
經過TWO TWO炸G時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要不要再坐一下?不再補一下爬不上樓梯啊(笑)
總有一天要喝到酒啊(明明每晚都在喝酒)
我們就去TWO TWO了
阿牛根本是TWO TWO的老闆娘超會鬥G眼的
後面那一群男生雖然很主動替我們叫店員但是一直撞我椅子
MENU只有英文和韓文哦
店員也不會英文
照片也看不出什麼鬼
店員人很好叫我們不要多點XD而且還滿帥的
配著兩種口味炸G和2公升的BEER補好体力
我們就回民宿啦


 
那晚
牛打呼好大聲哦
我有証據還有証人央(?)
但怕看不見明天太陽不敢放...

不過我和央還是渡過很精彩的夜晚(?)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