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硬生生讓點家等了我們半小時
很愛摸的三個人
話說去HK時
天天都播鬧鐘六點起床
但永遠都是十點出門(挖)
不過狸狸你進來看電視看到蘇蘇TAKE手機廣告時
怎沒有叫我看
等演完才和我說
我準備要和你說廣告就過去了,速度好快哦
 
趁著老奶奶生菜包肉還沒開始時
我們趕緊去逛上次沒逛的梨大校園
因為爬文時很多人說很美有特色
 
但是厚
基本上對於一隻不愛讀書的G而言
這裡根本是拍拍照的地方
而且我不要念只有女生的大學啦
這樣沒有男生
會心理和生理都失調(?)
不過點拔依舊替我們拍了夢幻假仙照



但還是覺得這種不正經的照片
比較適合咱們幾個
央愛我愛到吃我的腳
 
阿牛是個整整大了至少10歲的假大學生
其實是個腿合不起來
又愛扭到腳的真老人
逛完梨大校園
我們就來吃阿牛念念不忘的老奶奶生菜包肉了
要怎麼包肉老闆會教你
照片也是老闆拍的
現在已經有中文菜單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我們五人點了四人的生菜包肉
在韓國大概要少點一人份
他們食物量都很多耶
吃完飯就女人街走走逛逛嚕
去逛了好可愛的KOSNEY
粉紅高跟鞋是它的地標
這裡也可以退稅哦
因為愛買的女人們逛逛看看買了
MISSHA
INNISFREE
還有蘭芝
手快斷了走不動了
所以大家很爽快地臨時改變了行程回去放東西...
弘大希望市集我們下次見嚕^^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上上網
我們就從民宿走出來準備去南山塔
去南山塔的好時機就是傍晚上去
晚上再下來
這樣兩種不同的風景都能看到
不過這次上去還是有點晚了
因為烽火台關起來了

一轉頭看到點拔
我更想哭
這是韓國情侶的標準示愛動作
就由點拔來示範
韓國人可能男尊女卑的關係
在韓國看了兩三次
女生低著頭彎著腰
替男朋友綁鞋帶耶(大驚)
雖然說傍晚天氣沒有很好霧霧的
但等天黑時
還是看到了大大的月兒呢
我的首爾塔永遠是歪的我知道
就不知為啥永遠都正不了
 
假大學生說是SJ的手勢
狸狸看到我在拍阿牛時說很清楚
也說要來一張
小紫妹妹說不想替點拔拍,所以拍好久終於有一張清楚的了

在等燈光秀的同時
這隻熊也不知啥時跑出來了
就和他拍拍照嚕
我們明明是週日上去
以前有燈光秀
但這次等到天荒地老,G皮都風乾了
還是等不到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就坐纜車回去
不小心運氣很好的排在第一個
所以等下一班纜車來時
我們五個人正好站滿第一排
VIEW很好喲
下了纜車
我們沒有走民宿的路回到山下
而是選擇新的透明斜電梯回到市區
出了電梯順著路往下走
就到有名的新世界百貨
過馬路就回到熱鬧的明洞市區嚕
雖然已經八點半左右了
但明明假日只營業到七點半的匯兌所
還是有營業耶

而且這家匯兌所很好
不論是你的美金或是他的韓幣
老闆都會直接在你面前用點鈔機點兩遍給你看 

 
晚餐就在明洞隨便找嚕
我們都用眼睛認親戚
看到餐廳裡一堆單眼皮的小眼睛
便認定是韓國人就進去吃
進去才發現根本全都是日本人啦(哭倒)!!!!厚~~~
這一餐一人大概台幣五百,算比較貴一餐
但也不知是不是吃烤肉的關係
因為韓牛烤肉在韓國本來就比較貴
酒鬼當然不免俗的要開瓶BEER來配烤肉 才有FU啊

吃飽飽
我們就逛逛前一晚沒逛到的明洞主街
買了蘭芝晚安面膜,買兩大送八小和一些零食回去(屈臣氏可退稅哦)
我還買到了一雙鞋
才台幣三百元耶 



等十點店一瞬間全打烊
我們就漫步走回民宿
當然
也和狸狸一人含著一隻哈蜜瓜冰棒爬樓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