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位可愛的太太,說我很久沒交作業了,but最近就是沒交作業的fu咩>"<

2.早上打給點麻,點拔一直在裝娘娘腔哭聲陪樂樂玩,讓我好想扁他,噗~不過感覺是個好爸爸^^想見樂樂妹

3.小瑋,我問的是A1-P電剪,有便宜也替我搞一支吧。夏天想替小孩嚕肚子毛。愛你喲

4.還是好想回到下雪的北海道。還是好懷念

5.明天就選舉了, 希望心中理想候選人當選,^^Y加油

6.同事間一直在聊政治,聽多真的很煩~立場不同我都覺得OK。但是一直無中生有真的很討厭耶>"<
電視和廣告都撥不停~最討厭聽到台灣人選台灣人這種白痴話。那我們拿台灣護照是拿假的嗎??去日本我也是告訴人家我來自台灣啊一u一"選不同顏色就表示不認同這塊土地嗎??老掉牙的招術,不要再用了~整個很北七耶。希望選完後一切平靜~人民都被煽動的太激情了~

6.最近會一直忙到五月初,一切加油^^

7.威治療耳朵三週一直在吃藥,那天餵了桌上一包藥,但後來發現另一袋好像才是>"<我到底是餵到什麼藥啊))))我爸剛打來說威又在甩耳了。唉。這幾天曾醫生出國,應該週六會再帶他去看左耳...>"<一直沒全好怎麼去游泳啊!!!!

8.我還是愛這涼涼的晚上,很適合帶胖胖去散步~夜裡你圓圓的大眼睛真是可愛^^

9.最大的希望還是希望黃小球肝指數趕快正常,不要再嚇姐姐了,好嗎???還有蔡KOBE同學也沒事只是要收驚就好

10.今年八月威寶寶就滿五歲了^^不過在我眼中你永遠是小孩一枚~永遠停留在初見面那個年紀~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笑cc~天天吃得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