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房後
我們前往餐廳
直接殺去新娘房
騷擾新娘子

拍了好多張
終於拍到張媽媽的笑臉
媽媽對於女兒要出嫁
真的很不捨
根本笑不出來
偏偏我台語很不輪轉
不能和張媽媽聊天
菲菲。你一定要幸福快樂。你媽媽才會放心哦

小風。美華

硬湊一咖的阿雞

久違的四人幫

見不到面~一切都是咩咩造成的~

第一次替新娘換裝
好害羞
還拆頭紗
菲。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小風整個很遜
還找擋酒團
下次叫咩咩把你灌醉

到我們這桌敬酒了
忘了搞一杯"特調"
下次見面再補好了

一直糊
到底為什麼
不過我可愛的新娘有清楚就好
新郎整個發生靈異現象

再來是拍照時間
一直去找菲菲猛拍




很會欺負新娘的阿雞
我喜歡這張的你
希望你永遠都像現在開心的笑著

爆奶牛。免費

第三套禮服換完
阿雞和阿牛整個很心急的搶著和菲菲拍照
留咩咩在顧包包

整個心機重躲在後面
不過沒得救還是很肥

爆奶牛第二次免費看

新人要送客了
因為咩咩很囉嗦
要去剪頭毛
又不能丟他在台中
所以不能幫忙到最後
真拍謝
我喜歡開心笑著的你
記得剛認識你
你看起來好憂鬱
感覺有一肚子說不完的心事
自從認識小風
大家都發現你的臉多了甜甜的笑容
和我搶菲仔仔的小風。要記得對美華好一點哦
不然我一定會宰了你的

阿雞認定此張是牛唯一成功照
不過兩位為啥要閉眼睛??不就只是吃蕃茄嗎??

四人幫和紅吱吱新娘子沾沾喜氣

王太太。新婚快樂

未來的人生
有好長的路要走
或許很快又多了另一個身份
當有壓力消化不良
想要人聊聊發洩一下時
別忘了我們
我們永遠挺你的啦。懂嗎??


親愛的菲菲
我們的緣份
是因為"狗"而結緣
近四年的緣份
就算物換星移
但你依舊永遠是四人幫裡面的成員哦
我們讓流氓咩當幫主好嗎
我文靜又內向會聽你們使喚的




謝謝你和咩咩
總是不辭勞苦的上來找我和阿牛玩
就算久久見面一次
永遠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絕無冷場
謝謝你老是做手工藝品給我們



阿咩仔
那天我們的週年聚會計劃
你到底ok不ok啊
不要那麼小氣咩
人家想你耶.......
我真的不是想吃雞肉飯才一直約你的...
快點快點
我找到吃雞肉飯的好咖小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