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因為要和步媽媽拿回電捲棒
下班後帶著威小孩去步步家
步媽媽出來接我前
告訴陳小步說
威威要來了
陳步步就在門口等啊等
才剛到他們家長廊
可愛小孩就聽到聲音一直汪汪叫
超級可愛
威一出電梯就熟門熟路頭也不回的往前衝
明明樓層不對
叫很久才回來
超級大笨蛋

傢伙很習慣我們厚臉皮的到訪
下來迎接我們
威也狂搖尾巴和傢伙打招呼
威:傢伙順便替我叫你爸吧

威在樓下盼啊盼
他心愛的步拔終於下來看他了
尾巴當然是熱情狂搖啦

步拔,我好想你啊

整個糊不過不減威的諂媚

步媽媽整個很吃味



陳步步很努力的聞啊聞
實在有夠可愛
不過阿姨只帶了自己給你
沒有帶別的耶

小粉小紫兄弟二人組

步步的背影開始有威威的味道(肥)

快點給我們吃吧

傢伙我確定你不是貓~還知道要坐下。很妙

威跑來我腳邊坐
陳小步一直很注意葛葛的動向

步步。你聞葛葛幹嘛??
難不成你想要他變成超大片雞肉乾嗎

葛格。我來陪你

雞肉片搖一搖
陳小步馬上站起來

和威威一起傻笑
威發懶想坐著討吃的

終於肯勤快的站起來了
陳步步開始握手討好了

所以威媽媽整個偏心。
由陳步步先討到雞肉乾

胖子威很認真

步步頭伸過來打葛格的主意

威為了躲開這好吃步,躲到旁邊去

這一團是什麼

大家好。是我啦

孤單喝水的背影

我媽媽說。來步步家有吃又有拿
別人辛辛苦苦訂三郎餐包
我們只要來阿姨家就有得吃
步媽媽。請問你這時有成就感嗎
威有黏過去耶~~~

看到步的玩具眼睛一亮的威

拉拉拉~用力扯~只要是弟弟的我都愛

我只能說步小孩真的很愛黏著葛格耶
你們三隻一起住好了

阿姨要常常帶葛格來找我玩哦

麻~下次再帶我來找步步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