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是黃金獵犬最喜歡的季節
尤其是這種20度以下的低溫
超級適合我家胖子睡覺的

這幾天飄雨
如果沒機會散步
我家就會上演這一齣
媽~我無聊

我沒事幹~

然後我就會回房裡上網
小胖就會跟著進房
早早去他自己的小床上打盹
我爸還替他搞了個小枕頭
教個幾次
威威現在都會自己喬好姿勢睡起來

睡上一陣子
不知道是熱還是黏答答
就會湊到我的腳邊來睡
但我房間小
威就學會有縫就鑽
亂睡一通



擠成這樣好睡嗎

預備

真的睡著了

睡到翻白眼~怎麼拍都不會醒

作夢的威os:原來很亂的房間也是挺好睡的嘛



呼~
看著看著
這天氣
我也好想回家抱著大棉被睡一場哦
我想~你們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