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xmas又到了
雖然今年很沒有fu耶
但小肥威我還是有收到gift哦
不過送我禮物的好心人
絕對不可能是那個把錢花在自己身上的麻麻
那當然是我心愛的乾媽啦

乾媽媽~你買了什麼快給我瞧瞧

小肥威~你好啊~我是雞先生。請多多指教

首先繞圈圈唱個歌給你聽

媽啊~這是什麼雞!!!會走路會唱歌~

給我回來啊~你想走去哪

沒味道~看起來不太像活的耶

這隻明明迷沒有雞肉味啊
為啥掐脖子還會慘叫蛤

威,雞先生送你
好恐怖~我不要~

快點給我含著(((變態乾媽)))
.....................................

這傢伙實在是太恐怖了

><趕快把眼睛閉上卡實在

小肥威。我愛你
.........................................

接受我好嗎
(((裝傻沒聽見中)))

假裝沒看見你.....

我為什麼要勾著他啊....

這真的是我的禮物嗎

我看根本是派出欺負我的吧

你走開啦你

乾媽媽。我要退貨退貨啦


後記
看到雞先生的第一天
威會怕怕的耶
不過後來他就知道
雞先生是假的哦
所以也開始把玩他了
目前戰況
右手重殘+變形舉不起來
小胖威瘋狂攻擊雞冠和彩色羽毛呢
結論是~小胖威不怕了喲

雞先生出產地:紐約紐約
身價:99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