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春節
台北整個濕答答
除夕當天倒還ok
下午沒雨
去美侖公園走了一趟
晚一點就開始滴滴答答了
隨著滴答的時間越來越長
小胖子的臉也越來越臭



胖胖~在幹嘛

麻~你叫我幹嘛

外面在下雨對不對??我是不是又不能出去玩了??

把威少爺叫來是要付出代價的

麻麻陪我玩~

想偷懶把玩具丟出去讓小胖子消粍体力

撿回來自己啃就沒麻麻我的事了





不想玩了

下雨真的好無聊哦
我的朋友們在幹嘛呢
有沒有偷偷出去玩呢

天冷冷還是補眠好了

我們家小孩
年假前三天
都上演這一齣
吃飽睡
睡飽吃
悶的發慌時
把玩具咬來鬧你


所以
麻麻聽到你的心聲啦
初三
來去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