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誰

誰的"莫達"這麼大

大屁股就一定是威嗎
如果你這樣認為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是我啦
江湖上莫達第一大的陳小步是也
媽媽~你要多久才會回來啊~

陳步步
很習慣去翻玩具箱
去撿威威的玩具出來玩
威就會很急的
在後面監督
昨天又差點支解兩個
不過後來有手上留情
第二天開始不想玩媽媽帶來的小藍
只想玩威葛的玩具

陳步步很會撒嬌
我坐在哪就要跟到哪
膽子大到手放到沙發上來了

很喜歡用大鼻子聞東聞西

威也很愛爭寵一直和媽媽傻笑
媽媽~我愛你~威威有乖哦

什麼???叫我要多讓讓步步嗎

把步步叫來和威葛坐在一起
威葛~我來了
一定要和我擠一起嗎??

等骨骨兩隻臭臉ing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這個傻小子,都吃完了還一直亂聞

明明就自己吃掉了~怎麼可能跑到後面去啊

威啊~摸摸哦。要和步步好好相處不要一直吃他的醋哦
步步幾天後就回家了..........(((精神喊話ing)))


好吧~既然媽媽都這樣說的話~那我決定要和步步好好相處
威葛~你早一點想通不就好了嗎





***************我是分隔線**************

昨天晚上散完步
欣來時他們下去跑過一回
晚上十一點半再帶下去跑一回
如果威去撿球,步沒撿到
步會在威四周暴衝
停車場來回跑很多趟
這兩天已經沒有看到樓梯就想衝上去了
稍微聲音比較兇就知道要回頭
和他說不能進廚房
聽到"出去"就會倒退嚕出去
除了睡前還有亂叫一下外
晚上跑到我床邊睡
還知道和威葛卡位
今晚算他贏了
半夜聽到聲音頂多低吼沒叫出聲
感覺和威兩隻都有操到
沒有走來走去
今天晴
今晚除了固定散步
還是會帶下去玩球操一操


慢慢習慣威家的生活了
好孩子
連我爸都說他好乖
說我回到家時
步比較活潑會想動
我不在時
都趴著裝乖
吃飽一定去玩威葛的玩具
繼續加油哦

不過步步有時真的走好快
拉步步拉到手好痛
繭好大啦


昨晚的特餐
陳步步說很滿意
因為他吃飽後
一直狂舔鍋子
來回走了很多遍
然後對我媽一直傻笑
還去看威葛吃完了沒

步小子~就算沒吃完。小豬威葛也不會分你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