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1:00

看兩隻都不想睡
一直瞪著我瞧
帶下次第二趟玩球
躲起來。喊步步,看我不見會找我
很可愛

不知道為啥會怕警衛摸他,尾巴夾緊緊
一直躲。感覺很可憐
引導步步靠近
敢自己靠近了。好棒


剛偷舔腳被威娘發現
握嘴巴一直哭
搞得我很怕他咬到舌頭放開
是吃定阿姨嗎
用手打了他偷舔的腳很多下
感覺上知道自己錯了

不論是我媽或我
陳步步都不想任何一個人消失
會緊緊跟著


剛有一點小皮
不知道是想爬樓梯還是只是亂晃
被兇巴巴的我叫住
把寶特瓶丟到他身邊發出聲音嚇他
陳步步尾巴夾著回頭不敢靠近我
我為啥得扮黑臉啊
陳步步阿姨是為你好
不要不愛我哦


pm10:00
地下室玩球
威和步步有互動
兩人合搶一粒球
誰都不肯放
一一a繩子被拉好長~至少有60cm
真擔心有一方偷放。
另一方被彈出去
so威娘就出面制止了


pm8:00
今晚特餐
紅白蘿蔔竹筍排骨雞湯麵
一看到晚餐出爐
死守在他的晚餐旁邊
不肯分離
步媽媽
臉上有三條線嗎
陳步步說很讚耶
他說要在我家long stay
剛出去散步
走到特力屋下大雨
躲了一下雨
雨停衝回家
又飆大雨了
運氣很好
陳步步的大便很漂亮
尿了兩泡尿
晚一點再帶他下去玩球
陳小步很黏我
壞壞時被我握嘴巴
握完會馬上把頭蹭過來撒嬌道歉
愛死他了
他說他要和阿姨永遠在一起
不要回家了
哇哈哈


聽到爸爸咧??媽媽咧??
會認真看著我一直搖尾巴
好像知道你們不在
會很認命的坐我腳邊

我媽天天很熱心的幫陳小步梳毛
一一a真的梳得很認真哦



祝你玩得愉快蛤
週一就能和你聊天了
獨休假不如眾上班咩對吧



今早特餐
胡蘿蔔羊雞肉粥
雞媽媽說
陳步步在家要吃一樣才公平
不可以虐待步小孩
所以
陳步步今早胃口很好
把飯吃光光


陳步步很可愛
每天回家一開門
就看到他守在晚餐前面等涼
每晚吃飽
會去咬威葛的玩具出來撒野
昨天和今早出門都沒給零食
因為我怕步媽媽你在日本擔心到睡不著



威慢慢習慣有步步的生活
雖然依舊有些小吃醋的表現
不過他整個不想理的是我媽
因為有人的心整顆飄去步步那裡了


聽說某一晚
我爸睡到一半尖叫
原來是步步溜進房間跳上床
陳小步,我開始懷疑,你白天會不會偷上阿姨的床
不可以在床上跳跳跳。知道嗎
你問牛乾媽就知道為啥了

昨晚去美崙散步
十點到中庭玩球
跑幾趟就不玩了
連續幾天都在歐巴桑門口尿尿和拉屎
我就說
人嘴臭的話。狗是會在他家門口拉屎的

今天早上
威威捷足先登
昨天被步步佔走的位置,我一定要佔回來

沒搶到~那我只好咬威葛的小雞出氣
反正小雞也是我麻麻送的
狂拔小雞頭毛ing~

威葛~怎樣??我也是不是蓋的哦

切~我一定要搶回來才行

原本就小的房間更擠了
電風扇一人一支不用搶
那支高的重心不穩。停用中
威娘沒得吹

昨晚陳小步鳩佔鵲巢
霸佔威的位置睡覺
威只好去睡外面
(((威之os:討厭陳小步再加一筆)))


*************我是分隔線***********

步麻
小護士粉紅是啥鬼
偶和他很不熟溜


明天好像會下雨
可能又只能去地下室跑了
倒數二天就要回來了。玩用力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