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翻舊照片
不小心看到的
反正也沒寫過
就拿出來寫
表示我的誠意



記得非常早非常早之前
那一陣子大家都在瘋"活力棒"
這種大根的玩意兒
正巧威的生日
某位麻麻也送了咱們家一根
真的連誰送的都忘了
以後送禮物的好心人要寫上名字啦

沒吃過~好奇心很重

這玩意還挺難搞定的

活力棒你別跑~

看我小狗牙發威~


還真難搞定耶

威老爺我的牙兒要掉下來了啦

媽媽~幫我幫我

幫我搞定他~好嗎

蝦米~你不要哦??

那我只好放棄了哦


沒用的小胖子,啃到睡著~
征服活力棒~失敗
現在活力棒只是小胖子的玩具
沒事拿出來甩啊甩的


另外
活力棒到底是哪位好心人送咱們家的
他還活著哦
要不要認領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