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3
我和阿牛去看了"龍紋身的女孩"
撇開前半小時
基本上是部好片
總比"第三朵玫瑰"好
看完電影一路晃下來
牛一直吵著要做彩繪指甲
拗不過囉嗦的牛
我也体驗了
我選的圖案是瓢蟲
十隻瓢蟲


瓢蟲的眼睛原本都是呆呆的直視前方
這一點我一直很不滿意
準備畫到第三隻時
我和小姐說
給他們眼睛亂畫吧
就變成我喜歡的效果啦


有鬥雞眼、眼睛亂飄的、還有偷看的
不正經才是我的風格啊
正經的瓢蟲就留給對號入座一人慢慢享用

差別有一股衝動想買東西回去畫
但礙於左手要如何搞定右手
我看還是算了吧
不過彩繪指甲真的好好玩喲


最後附上g婆婆當晚欺負威威照
一直用腳夾他
聽說....
老人家都很愛這樣耶
聽說....
也只有小狗才會這樣傻呼呼的笑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