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果然有差
連松葉園哪天去都忘了
不過不重要啦~該吃的有吃到就好
松葉園是難得劉糖果說出口卻不會被我打槍的餐廳
其實不便宜吶
吃下來一人都要500左右...
不過幾年滿足劉糖果的嘴巴一次ok的啦
我記得上次來我一整個大遲到
為了等牛(推給牛)


我這人向來不拍菜色的
印象中每一道都好好吃
吃飽飽放小孩走走拍照啦


g婆婆一看到這照片時說
最愛吃的都站最前面(紅項圈那位)

我記得分零食這位媽媽
很豪爽的分完一包
我看到都傻掉了
還對著另一位媽媽說
分完了怎辦
那位媽媽竟然說:沒關係,這還有一包


去了劉糖果喜歡的渴望園區跑跑
這裡草皮真的好乾淨


四個小朋友來拍拍
酷小馬這回
被我拖來拖去
有比較合群一點了
點麻說威笑得"很專業"
不知道為什麼某狗喜歡把眼睛笑得和綠豆一樣小
而且威的坐姿







酷小馬咬著小猴子躲到溜滑梯上


原本想去大溪老街
可是有人的車子扎到釘子
沒想到上週有人自己去了,可惡
算了
看在樂樂的份上
原諒你啦

下次
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