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到1/11
熊威媽我呢要來去美國野嚕
多謝步步家幫忙託嬰


這幾天都不敢在家裡整理行李
那天行李袋拿出來
熊威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們
所以只好等週六送威威去步家安頓好後
再回家收行李嚕

希望威威會乖乖聽步姨and步阿北的話
還有和弟弟在家乖乖不要搗蛋
乖乖尿尿大便不用大人擔心
也希望老天爺不要天天哭
來個好天氣吧


我發現
12月我只寫過一篇作業耶
這竟然是第二篇
不過這也是我的風格啦


親愛的浪友XD
等我回來
再找你們衝浪喲

大家都要乖乖上班
我會想念你們的

先祝大家2009年

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我們明年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