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晚上10點40分降落桃園機場
謝謝步家兩老替我送威威回家
聽步麻說他有和威威說要回家了
威威起身去家當旁邊搖尾巴要回家


要回家時
威又用愛慕的眼神和他心愛的步拔告別
然後回家一直生氣到今天還沒氣消
叫他都不理又不正眼看我
我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是氣被丟下十五天嗎
還是沒有弟弟的日子很無聊


和乾媽討論過還是沒結論
可能要過幾天才會好


這次去美國拍了二張記憶卡(4g)
我可 能會整理到哭吧

拍了好幾個讓我震憾的disney煙火秀
不得已也只好刪掉
都還沒整理檔案
不知道有沒有殘存的能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回是自由行
真的能体驗到美國的生活
逛超市、outlet和mall
坐trolley到各個景點
吃in n out和台灣沒有的速食店


真的是不一樣的一趟旅行
飯店早餐是甜甜圈and牛奶
看老美吃得津津有味
真懷疑他們嘴巴壞掉


因為雞家兩老有去
所以也吃了很多中餐
比較了幾天有分出好吃的

其他的就讓我一天拖一天吧
我會努力盡量生文章給大家的


有人說
再不寫
韓國行就來了
那不就和步麻一樣拖到東京都寫不完了嗎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