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美國後的第一遊
SAN DIEGO市區遊
來看退役的中途號航空母艦
進去裡面參觀是要另外付費的






這個軍人與護士的接吻雕像
我記得曾看過報紙報導
那個護士年事已高但仍在人世
他說他其實不認識這個軍人
單純因為二次大戰結束太開心而情不自禁
其實並非外傳的是情侶
外國人也真的太OPEN了吧~隨便就親






這是二次世界大戰時
美國一個很有名的主持人+脫口秀家
前來勞軍的景象

那我當然和主持人來一張啦
因為軍人裡沒有看到帥的



我的背後就是DOWNTOWN了
辦公大樓和MALL都在這裡




美國人喜歡住獨棟門口有草皮的HOUSE
但現在年輕人
喜歡生活機能佳上班近的市區
所以這種高樓大廈因此產生
可是聽說都不便宜
三房二廳隨便都要一百萬美金不等
如果有VIEW的會更貴




我們驅車到另一頭看不一樣的感覺
對面就是剛去的DOWNTOWN
對面有座橋
看起來不高
其實近看是非常高的
聽說有十幾層樓高
高度足以讓航空母艦通過
因為另一頭是修船廠
航空母艦也去那裡維修哦
而他連接的是美國CORONADO島
是一個高級住宅區

聽說這裡是看夕陽的好點
可惜無緣看到美麗的夕陽丫





簡單的DOWNTOWN遊
分開寫比較有動力
大家原諒我

BY THE WAY
在日本的吳洛基老媽不要一直激我
我會寫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