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不行卻悶得發慌的週末午后

帶著熊威散步去啦

熊威不想走平常散步的路線~"陽明高中"

我們往仰德大道的方向走去

經過小林煎餅

原本踩著輕快腳步的熊威

馬上煞車傻笑告訴你,他要吃"釣鐘燒"

阿g拖狗的戲碼就此上演

好不容易拖走小孩有虧欠的媽媽

買了一個奶油車輪餅想補償他











志成公園

是士林我非常喜歡的公園之一

因為草皮非常乾淨

也不會有狗屎什麼的

一進門意外看到三棵梅花

應該是前陣子的寒流

越冷越開花吧



風一吹來花瓣落到草皮上
好像下雪哦



意外看到梅花的感覺真讚
因為都看不到遠的咩
(我的朋友就看得懂這一句)



總之這天許威威呢!!
莫名其妙笑得很開心
而我也莫名其妙帶了相機出門
所以不記錄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啦

稍微拍了梅花就去公園裡走走坐坐嚕
北海道(註)是一隻很奇怪的狗
















然後把它當椅子坐


坐得很自在
笑得也很開心
但是限一個人的時候
和媽媽照相都不開心


十張和媽媽的合照
十張都不會笑
我的心都寒了
連仙桃都說




















你不要再逼他了

為什麼和許維妮照相每張都會笑??


瘦臉真好
往上拍都不會有雙下巴
總之這隻賤狗都不會笑啦
不過我還是拍得很高興


這樣摸摸逛逛也晃了三小時耶
威奶奶還帶了好吃的起酥蛋糕來找他

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一個包
所以
我發悶的星期六心情又意外地變好了




註:
北海道是吼吼阿姨取的
因為威最愛吃小7的北海道牛奶麵包
所以威又名"北海道"或是"麵包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