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
許熊威,我很好!
一樣肥肥一樣吃飽飽
連我的愛人弟都瘦了
我依舊肥肥的37kg
幾乎邁向全鮮食的我
除了奶奶偶爾罷工沒煮外
我天天都吃得很好

雖然我沒辦法和我的好朋友們每週出去玩
但是天天散步都沒少
我會和弟弟去修車



也跟著去釣蝦
可是我好怕泰國蝦的腳哦


還有去七星公園哦





現在我只要對著媽媽笑
就是要玩小桃兔
出門也想帶著
但媽媽很聰明
因為途中我就不要小桃兔了
所以媽媽都拼老命都不讓我帶小桃兔出門




聽說12/2是我年輕時的愛人酷小馬生日
謝謝你陪我一起臉白白
哈哈 哈哈
我們就一起睡飽飽
活久久到老哦
酷小馬,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