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大的DISNEY就在美國佛羅里達
除了一般我們所熟知代表性城堡的Magic Kingdom
還多了EPCOT
ANIMAL KINGDOM
HOLLEYWOOD STUDIO
和WATER PARK
總稱為DISNEY WORLD

我們買五日券準備待在這兒五天
進DISNEY前都要檢查隨身包包
可能怕有恐怖攻擊吧@@"

停車一輛停一天是12元美金
建議大家開車去
因為接駁BUS不會待到那麼晚


背後那個銀色大圓球
就是EPCOT的代表性建築物

EPCOT為DISNEY WORLD最新的樂園
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是高科技路線
其實有什麼都我忘了
只記得每個遊樂設施玩出來後
都會有一些布景可以拍照



另一部分就是世界館
中國館

館裡有縮小版的兵馬俑
外國人都很有興趣耶@@"

就是有人堅持一定要吃中餐
搞得大家來吃了貴森森又難吃的中餐
美國很喜歡把中餐搞西餐化
就是給你叉子、湯匙和盤子吃飯
整個很詭異
我印象中點了炒飯、糖醋肉、鹹到不行的鱈魚
這樣要台幣幾千元
貴就算了最重要還很難吃
這天被嚇到後
後來四天我們都去WENDY買漢堡帶去野餐

有中文的演化順序
最右邊讓你依樣畫葫蘆

想也知道把聖誕樹搞成皮卡丘的
一定是日本館啦

後面是法國館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好累
不過挨過了第一天
從今以後戰力十足

天黑後點燈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種氣氛
每個主題都有這麼一棵大聖誕樹
可是上面的飾品會隨著不同主題而改變

第一天真的很不耐操
走到腿要斷了
在我爸的堅持下
一定要看完煙火才能離開
所以我們就去gift shop逛逛
很應景的維尼和mickey



那個minnie頭紗
我們在店裡拍拍照就好
但美國人眼光怪怪的
戴著白紗在園區裡飄耶
這頭紗還有彩色的
也很多人戴耶



期待的煙火時間到了
銀球就是放煙火的地點
我覺得disney最讓人期待的真的是煙火
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
總讓人驚呼連連
現場的人也不吝於給了掌聲
煙火大概釋放10-15mins

這是我亂亂拍的煙火
大家加減看嚕

眼睛很忙
手也很忙
有錄影片檔就是他塞爆我的記憶卡
不過就不放上來了

建議要去disney的朋友
一定要記得看煙火
不要覺得煙火就那樣有啥好看的
我在台灣是不看煙火的
全場掌聲連連
絕無冷場
回來看了影片檔
那震撼仍歷歷在目

煙火散場後
再來一張

掰掰,EPCOT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