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個朋友
我大概有八百年沒見到了
說他要存錢想想未來
所以我們從827後就沒有見過面
我可是都有在記哦~小姐
另一個可愛的小姐
總是為了同事間的相處而不開心
我從四月後就沒有見到他了

其實我很羨慕
那種感情很好的同事
下了班可以一起聚聚唱歌或吃飯
工作這麼多年
我只有遇上一個還不錯的女生
是我上輩子沒修夠嗎


但這麼多年
我早就把同事間的緣份
看得很淡
不論同事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我都沒任何fu耶


下了班如果和沒聚會
沒有人拖我去血拼的意思
我會趕快回家
看到威威寶貝可愛的笑容一切煩惱都忘了
而且下班不會煩惱上班的事
那些討人厭的人事物在出公司那一刻我都沒帶回來啦
我希望我下班的時間
是開心而且快樂的
所以老媽拜託你不要囉嗦影響我的好心情

今天可愛的小姐說
我的人生看得真開
沒錯
我就是一個很淡泊的人
我媽都說我是看到書就睡著
考爛還可以笑cc過生活的人


人生就是討厭和喜歡並存
沒有討厭的
哪知道喜歡的可貴
怎麼會懂得去珍惜呢


加油
我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多來找我聊聊
我很閒的哦
嘿嘿



放自己去吹吹風

練習讓煩躁的人生有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