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威你在衝啥
守候中.......

媽~那盒子什麼?可以打開給我看嗎?

好香哦~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拜託啦~一口就好
才不要。媽媽要自己解決


有球葛格的味道。麻。求求你。

麻。我求你嘛。

沒你的份啦。你真的很不死心耶

元姨。麻麻不分我吃啦。
那我就守候在酥餅旁邊吧。



後記
感謝小元的好吃酥餅
讓我可以擺脫公司的難吃月餅
有個快樂的中秋節
辛苦的烤箱先生也謝謝你
超好吃的啦
趕快去開店啦
全世界最好吃的鳳梨酥
在小元家哦

威自己發現這盒酥餅
大鼻子一直用力的聞啊聞
從頭到尾
都眉開眼笑的
難不成是覺得球葛格
會從酥餅裡碰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