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怎啦?小肥威?

麻麻~我要玩那個
你想玩哪個???

就乾媽媽送的那一個咩....
小胖對著酒櫃頂傻笑中....

對~就是你~路障先生,你是我的新愛人
不要說我們是大便先生~謝謝

玩路障先生有限時,所以不要再多說了
快點給我玩吧

你憨厚的外表深得我心

路障先生的笑臉真是迷人

讓我深深的為你著迷

這輩子如果沒有路障先生的愛該怎麼辦呢

什麼?你說你也想和我在一起?

那不要害羞~我們一起睡覺吧~





超喜歡路障先生的小威
每天都規定他想玩時只能玩二分鐘
時間到了就收起來
他常常在櫃子下面哭哭
也會坐在下面一直瞄路障先生
去海邊和地下室也為了追逐路障先生的腳步而奔跑
看了都好想笑


乾媽媽
什麼時候要買消防栓先生給我啦
小威想要啦,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