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要離開首爾前
我們去吃了陳玉華一隻g
網路上的資料出口有誤
在我們茫然的時候
有一位英雄出現了XD
我整個人覺得他是看上阿牛的美色靠上來
因為點拔說他都走過去了
又為了阿牛走回來(?)
還為了阿牛CALL OUT(?)
一切都是為了阿牛啊
所以說阿牛的真愛在韓國
經過很像迪化街很傳統的小巷子
終於到啦
不過上限好像是四人一鍋
所以我們開了兩鍋
噹啷~~好好吃哦
阿珠媽會來替我們把G剪開
泡菜和水要自己拿
自從我誇阿珠媽皮膚好好好白好漂亮後
她就替我們拿泡菜了XD還替我們加
網路上說刀削麵是必點
但我們一致認為年糕才是必點Q澎澎好好吃
吃完陳玉華我們就趕到樂天超市採買
一直被送贈品拿到超不好意思的
買好就趕回世宗飯店等老闆送的行李嚕
還遇到替牛和央扛行李的好心人
所以說阿牛的真愛在韓國無誤
 



 
五天的韓國行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大家這五天帶來的快樂
愛你們喲
自由行中
大家一起討論行程
一起解決問題
是旅行中最值得回憶的一部分
 
 
 
我喜歡大家一起的合照
而不單單只有自己或是風景
這樣看到照片時
才會想到當時的快樂
就算是很平凡的風景
就算是很平凡的角落
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啊(煙)
累了就說一聲坐下來歇歇腳
沒有在行程內的景福宮就這樣出現了
沒有想要去的冬季戀歌景點也出現了
有計劃的就更不用說了XD
一定會出現
就算沒出現阿牛也會靜默默地讓他出現
硬拖G去買的蘇蘇寫真書
一直找不到走了好幾趟的51K
無字天書
 
央說
你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
我們會心一笑
那種一起長大的幼稚

搬行李、退稅完累得半死    仁川機場

最後
我真的服了下面這兩位
阿牛旁邊的男生
一直看我們在自拍
我說那叫他替我們拍
阿牛說他是外國人耶
不能說中文(?)
外國人不就韓國人XD
這機上還會有什麼人?
結果那男的真的說要替我們拍
才剛說人家是外國人
現在是怎樣
沒有形象的台灣人XD

2011年首爾自由行大成功
希望你們會喜歡
2012年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