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是瘋子
所以30日這天
出現在花蓮
而且是一日遊
我看我可能從年輕到老都會這樣瘋狂下去


往水濂洞的途中


我媽說
她一年沒來了
很想念這裡的美景
然後說端午假期如果沒有讓他來花蓮的話
他這輩子都會遺憾
所以熊威我就醬出現在水濂洞了
(謎之音:是有醬誇張喲??)

枯水期
山洞前段都沒有水
我媽赤腳不想陪我往裡面走
所以我就在門口泡泡屁股玩石頭

這次我還是有去走白楊吊橋
我媽一直尖叫
因為這一天風很大
吊橋晃不停
這是許熊威我來四次
第一次軟腳
我晃到要吐了
我要說:步步,還好你沒去
不然你媽會哭著抱不動你
不過弟弟,威葛好想念和你去走吊橋的時光
(其實是想看阿姨出糗)
我們下次一起去喲




這裡應該是清水斷崖附近
就我媽看風景好美就下車
我下車啥都看不到
只好一直亂晃
我看到我媽,站在圍欄邊一直尖叫
因為護欄外就是太平洋


就醬
媽媽說
這篇只是記錄他的瘋狂
我只是配角
哈哈
澳花瀑布就在我媽不爭氣的肚子中
從許熊威我面前飄過



花蓮
百去不膩
我們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