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威的免疫力藥
在11/24已服用完畢
11/26就帶著熊威來做血檢
快到醫院的附近讓我撿到一個車位
果然是好運來臨的開始
因為後來整條路上
都沒有再發現車位
連捷運停車場都全滿

和曾醫師說還想加做四合一
雖然大家都戲稱這是比驗孕棒貴但是超級不靈的玩意兒
可是想說都要抽血就做一做算了
(聽說準確率只有60%)

等了一會兒
曾醫師過來說熊威歐趴哦
指著機器上的數據給我看
熊威的白血球已經升回7.5了
(白血球正常值6-12)
血小板也升到正常值
真是太開心了啦
曾醫師宣布熊威恢復正常


血檢+四合一
700元




鮮食小提醒
最近很像流行做全鮮食給狗狗吃
包括我自己
都曾經一度的想要做全鮮食給威吃
自以為這樣熊威會很長壽不會過敏可以陪伴我們很久
但礙於本人個性很懶再加上大廚不在家而作罷
而且懶人能想到的食材永遠只有不同的肉+紅蘿蔔的組合

10/31開始原本的鮮食加入一個新玩意兒
11/4那天威精神很差不想吃飯
我以為是肉放得不夠多
那陣子聽我爸說他白天都一直在睡
睡到連我爸下班開門他還是躺在床上
因為那時天氣冷,我們都以為他貪睡

晚上去美崙散步回家
馬上就去睡
那時洛基麻笑說
因為媽媽都在衝浪(衝噗浪)
說熊威很可憐~無聊只好一直睡什麼的
可是我總覺得他精神差到很怪
想說要打預防針到時再血檢看看好了
11/15打預防針做血檢
(吃新玩意兒已兩週)
証實白血球及血小板降低
顯示免疫力下降
造成精神不好
經過十天的治療回升


基本上
某些有爭議性的鮮食
EX:有些書上說可以吃
有些醫師或是書又說不可以吃的
我現在覺得就要慎選
當你覺得不對勁時
就要考慮要不要做血檢
不要一昧地以為是狗老了所以体力不好
這事我問了兩位醫師
他們都說這東西有爭議性
有的狗會沒事,有的就會出問題
而威應該正好是會出問題的小孩吧



總之
希望所有狗狗平安健康
爸媽也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要聽洛基姨亂說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