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記住這一天
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這一天
因為
我尾牙沒中啦
我心碎啦




今年頭獎加碼五萬
我一直很期待
結果.....
竟然被同部門一個剛生完小孩的同事拿去了
而全部門就三個女生
我是唯一落馬那一位


五萬耶五萬耶

難怪人家說生完小孩運氣是最旺的
我同事才生完回來不到20天
威。你不是生了很多小孩嗎
怎麼一點好運都沒有
(威os:麻。又不是我去抽)


這次是我來公司七年
第二次沒中獎
第一年是捲籤桶
人家說捲籤的不會中
果然沒中

第二次就是這一次
人家說好運都會被刮分走
詭異的是
整桌來說
中頭獎女生的左右各二人都沒中
正對角那個同事也沒中
我們都說正對角是被煞到


不過第一年沒中
第二年中了二萬
我很期待這是一個circle
今年是一個最低點
希望明年能東山再起



另一件就是部門聚餐經費3萬
平均一人能分到1500
襄理問大家要吃啥
我就提議吃好一點才盡興
例如五星級飯店
襄理原本也認同
結果另一部門有一位媽媽
就說吃一桌五千的
這樣可以吃二次
......................................................................
後來我鼓起勇氣說
為什麼不吃好一點盡興一點
免得吃一桌五千的
到時嫌菜差在那裡嫌來嫌去
因為上次去吃泰菜
襄理一直說便宜泰菜店的香蘭雞很難吃很噁
拿了湄河來比較
這怎麼比呢
與其有比較的心理為何不吃好一點的呢


不過不論什麼事
一定都有不同意見
有人覺得吃粗飽就好
有人卻覺得要吃的精細
這就是每個人的不同吧



這就是讓我今天非常想不開的兩件事
雖然有人一定覺得我沒中獎太小題大作或是太迷信
不過我真的就是很介意
所以一定要寫下一切
這樣我的心情才能平復



另外謝謝要約我吃麻辣鍋的兩位太太
了解我的fu

謝謝你們
不過還是讓我任性一下
就讓我blue一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