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WangBeer&article_id=8889327


我很乖˙我需要愛

 

沒有想過,這樣的文章我會是發起人
常常我都只負責轉載,轉貼,希望這些小朋友有一個家
每次看到又有誰誰誰撿到黃金或是拉拉
會難過,會心疼,但總是很快被其他事情帶過
沒想到,真正降臨在我身上的時候,原來 擔心可以持續一整夜

遇見˙就是個緣分
昨天晚上本來要到家樓下的郵局去提款
可是看到提款機附近聚集了幾個看似不友善的年輕人
於是轉往7-11去提錢(7-11位於中和市中興街134號)
在7-11門口趴著一隻黃金,大大的頭,招牌式的笑容
忍不住逗弄他一下,卻發現他好像不是單純的在等主人購物出來
問了一下店員,才發現他好像被遺棄,而且趴在門口有一段時間了

時間˙就是這麼巧合
在我們猶豫不決的同時,我拔拔居然剛好進來7-11買香煙
看到我,他還說 外面那隻黃金好漂亮耶~可是好瘦!
告知他應該是被遺棄或走失之後
父女倆+米路拔 三人就在門口商量該怎麼辦

第一步˙上歐都賣
不敢貿然帶他回家(因為疑似有皮膚病)所以決定先帶他到醫院掃晶片
沒想到這位小朋友會坐摩拓車...還很乖的吹著風,不哭˙不叫
或許他之前也常常被主人載著到處兜風吧!

第二步˙健康檢查
到了台安醫院,趕緊請周醫生幫他做了血液˙皮膚的檢測
小朋友就乖乖的抽血,一樣 不哭˙不鬧
量了體重24.7kg..醫生說以他的身型應該要有30公斤才是剛好

年紀部分,依牙齒判斷,應該有3-5歲的年紀,算是個中年男子(未結紮),沒有牙結石..算有乾淨的牙齒
皮膚部分,因為耳朵芥癬很嚴重,所以全身會癢,會抓 看起來才會疑似有皮膚病
血液部分,幸運的小朋友在流浪的這幾天,並沒有感染上任何的疾病...算是健康寶寶一枚
關節部分,初步研判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畢竟也有3-5歲的年紀了,有症狀應該可以明顯看出

從家裡到醫院,甚至在醫院小朋友都表現的非常好
看到他的笑容,或許他之前也曾經得到過很多的愛

現在狀況
雖然在當下,曾經想過我們是否可以再接收一隻
但今年我們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要忙,沒有多的心力再去適應另一位小朋友
所以,目前我把小朋友放在板橋台安醫院,請醫生先幫他洗個乾淨的藥浴

今晚,我會請米路拔去醫院看看他,順便幫他拍照
所以,也要拜託大家努力轉po,希望這麼棒的小朋友可以有一個很溫暖的家

目前狀況總述

●性別:男生(未結紮)
●年紀:約莫3-5歲
●身體狀況:皮膚有芥癬需要1個月的療程(一週一次約700元,所以大約需要2800.ˊ)
●會坐下,個性非常穩定,很親人
●領養的初期,一定會有一些費用產生(芥癬費用+結紮費用),除了這個之外
    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對他不離˙不棄


暫時會先放在台安動物醫院,有想要領養或是想要看看這位小朋友的好心人
可以去 台安動物醫院 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04-2號


如有問題,請再直接跟我聯絡
米路麻:cookie0914@gmail.com


 


 

如果你是他的爸爸媽媽
他在等你回家
請你去接他回家
如果你的孩子走失了
請你去看看他
或許他是你的孩子
如果他不是你的孩子
你有無名或blog
請你幫忙轉貼
或許你的小動作
他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