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要求開放認養

那我再次聲明

目前打算開放認養及尋找主人並行

這樣速度或許會快一點

因為不知道寵物店那裡可以待多久

那兒只有兩個大型籠子

住宿費每日二百元

如果一直尋覓不到有緣人

也不知該將狗狗放去哪

所以麻煩朋友們費心問問人家嚕



黃金獵犬是脾氣好又穩定的陪伴犬

不過大型犬

如果運動量不夠

可是會blue或破壞東西的

如果你或妳有把握用一輩子的時間疼愛他

他不會第二次的流浪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有意願者

請在此留言或以手機聯絡

謝謝





走失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拾獲時間:4月10日下午三點左右

經過:警衛至頂樓巡邏,發現腳步聲,原來是黃金弟弟急忙的跑出來


有人認識我的家人嗎??

我想回家帶我回家~~




遺失時,身上有項圈及牽繩,我想應該是走失的

年齡不清,男生,腰身明顯(應該是流浪挨餓),未見抬腳尿尿,掃無晶片,骨架粗,頭及腳掌大,身上傷口很多,膽小會主動窩去牆角或餐桌底下,不肯翻肚,戒心強卻十分溫和友善,咬到食物會開心的搖尾巴亂晃


目前狗狗已經從阿寺家接去寵物店

謝謝阿寺爸媽的出手相助打理這位小朋友

希望黃金小朋友能趕快找到自己的爸媽

或者有好心人能給他滿滿的愛

好好疼愛他一輩子

看見此文的好心朋友們請幫忙轉貼

你們的一點點力量

或許就能幫助這個小朋友找到回家的路

或許就可以遇到好心人帶他回家疼愛他

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孩子走丟了

我也會希望在路上有好心人幫他一把

感謝你們的愛心

好人會有好報的



最後

我想保留黃金小朋友的項圈和牽繩特徵

作為主人指認的依據

希望有消息的朋友們

能盡快與我聯絡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